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第三次江陳會後 台灣的危機--「國會的角色」記者會

自馬政府上任以來,諸多有關兩岸議題的決策,常使社會各界存有「傾中國」的質疑,而日前結束的第三次江陳會,更產生台灣與中國越來越親近的疑慮,這對台灣的前途而言是福是禍眾說紛紜,而公督盟認為國會在兩岸議題上的監督和介入必須要再多加把勁,因此特別邀請到歷經六四事件的中國知名流亡作家,長年旅居澳洲的袁紅冰教授主講此講座,以一位中國民運知識份子的角度來看台灣人民權益維護與國會監督的關係。

另外,袁紅冰教授現場也會針對2008年六月中國中央政治局高層在北戴河召集統戰部、政協、對台辦、中共對台工作小組等涉台單位對台灣的戰略部署的秘密會議發表看法,並揭露中國將如何在2016年前不戰而解決台灣問題的兩階段總戰略,勢將引起各界震撼,敬請踴躍蒞臨。

日 期:2009年4月29日(三)10:00-12:00
地 點: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辦公室
主講人:袁紅冰(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首席委員)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