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勞工研究研討會:經濟危機下的勞工運動

由於去年以來的全球經濟危機深刻地衝擊到幾乎每一個國家的工運,深刻感受到當前與可見的未來,工運必須面對著與過去十餘年非常不一樣的客觀環境,因此世新大學社發所將於六月十三、十四日舉辦第二屆「勞工研究研討會︰經濟危機下的勞工運動」。

研討會將嘗試推動台灣社會科學界與工人運動相結合的努力之一。由於過去二十年來,原本頗有隔閡的學院與工運界逐漸產生了愈來愈多的各層次上的互動︰從個案的合作、法案的倡議到人員的流動,許多工運工作者與工會幹部有了比較豐富的研究著述經驗,而一些學界人士也致力於以各種方式參與工運實踐,這兩個身份因此逐漸有了愈來愈多的重合。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屆「勞工研究」研討會!並請於6月5日前報名,謝謝!

時間:2009年6月13日(六)-6月14日(日)
地點:世新大學舍我樓12樓S1202大會議室

詳細內容,請見:
http://www2.coolloud.org.tw/user/social/xoops/modules/tinyd0/index.php?id=24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