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7/4 2009精神健康論壇



在金融海嘯的衝擊下,無論是因投資失利陷入財務困境,或是面對失業危機,在經濟不景氣的此刻,唯有將頭腦操練好,才能積極地協助自己與周遭的親友超越逆境,看見幸福!

2009精神健康論壇邀請您前來參與,讓您懂得從「保養頭腦」開始,透過多元的角度,以不變應萬變,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

歡迎您及您的親友一起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13:30-16:30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12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信義路1段21-3號12樓)


活動對象:教育團體、心理衛生從業人員、教師、待業民眾及家屬或關注此議題之有志青年與社會人士,接受報名人數為200名
與會專家:
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台大醫學院精神科 胡海國教授
精神健康基金會論壇組召集人 陳彥玲老師
中華經濟研究院 吳惠林研究員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理事長/署立桃園療養院職能治療科 呂淑貞主任
桃園榮民醫院臨床心理師 韓德彥心理師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本活動由本市衛生局補助相關費用

報名方式:請上網(www.mhf.org.tw)下載本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請以傳真02-23279883或e-mail(service@mhf.org.tw)回傳至本會。
活動洽詢: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TEL:02-23279938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