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慈愛智能發展中心募款 呼請大眾及企業支持

圖說:台中市私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獲得集團捐贈105公斤白米(圖/慈愛智能發展中心提供)。

陳佳鑫/台北報導

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台中市私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近日獲得鴻海集團捐贈105公斤白米,該中心表示,除了物資的幫助外,為了更專業的服務人群及服務空間,今年定下一千萬元的募款計劃,希望社會大眾及善心企業能能慷慨解囊,挹注社福資源。

台中市私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投入身心障礙者的服務工作已經五年,為評鑑優甲等的機構。近日獲得鴻海集團捐贈的當季新鮮稻米。稻米是該集團一千名員工及子女,參加「鴻海我的一畝田」生命教育課程,下田耕種收成的成果,除了讓他們學習「粒粒皆辛苦」的道理,捐贈社福團體,意義更是不凡。

慈愛智能發展中心強調,五年以來,該中心已幫助三位服務對象回歸家庭,為了更專業的服務人群,需投入更大量的資源,建立專業能力及打造更專業的服務空間,今年已定下一千萬元的募款計畫,希望社會大眾多多支持,並期盼善心企業投入資源,發揮同理心,讓社會變得更美好。中心詢問電話04-22962127,網址http://www.catholic.org.tw/tszai213/。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