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心路25周年公益演唱會 請社會大眾支持

圖說:心路基金會成立25周年,將在北高舉辦公益演唱會,請社會大眾支持(圖/心路基金會提供)。

陳佳鑫/台北報導

今年,心路基金會成立滿25周年,為了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支持,特別規劃「那些年 我們的好天天」公益演唱會,心路青年志工隊、心路媽媽合唱團和高雄心路樂團等,都會上台演出,把微笑與希望的生活態度傳遞出去,請社會大眾購票支持,鼓勵這些小天使。

心路樂團原本只是心路學苑的一堂音樂課程,受到學員歡迎,四年前正式成立為20多人編制的樂團。樂團秉持一貫精神,只要是對音樂有興趣的智青,無論障礙程度,都可報名參加,指導老師會依據學員特性和需要,讓他在樂團中發揮能力,享受音樂的樂趣。

學員們每週兩天緊鑼密鼓練習,想把最美妙的音符,送給演唱會現場觀眾。像多重障礙的小雪,在樂團擔任鐵琴手,雖然因為腦性麻痺導致右手張力不足,只能靠左手敲打鐵琴,但她的音樂敏感度與節奏感佳,演奏準確度高,在樂團中有極佳表現。

小雪媽媽相當支持她投入音樂的領域,更是她練習和表演時的頭號粉絲,鼓勵小雪在樂團敲打中自得其樂,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阿嘉是樂團唯一的爵士鼓手,去年在媽媽鼓勵下報名加入樂團,展現他在音樂上的極佳節奏感。

阿嘉很容易就抓住樂曲中的鼓點,只要志工協助編好簡單旋律的鼓譜,阿嘉聽個一、兩次,就能記住開始打擊。樂團成立第三年,因為阿嘉的加入,讓樂曲的演出更生動、更有力量。

節目內容由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的李欣芸音樂工作室,及專業合唱指揮家于善敏共同企劃製作。除了心路樂團等社團精采演出外,還邀請到知名歌手擔任嘉賓,10月12日台北場嘉賓為黃韻玲、徐佳瑩及盧廣仲,11月11日高雄場有萬芳、林凡及王識賢。心路基金會官網:http://web.syinlu.org.tw/。

演出時間: 10/12 台北場 晚間7:30~9:30 (台北中油大樓國光廳) 11/11 高雄場 睌間7:00~9:00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購票專線 : 台北(02)2592-9778*205林小姐 或 高雄(07)3219911鄭小姐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