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文創入菜系列演講 多元探索飲食文化

陳佳鑫/台北報導

為鼓勵社會大眾對文創產業有更進一步的探討學習,漢光教育基金會將從十一月中旬,推出名為「文創入菜:食在有藝思」的講座活動,要讓民眾感受飲食與文化交錯的創意火花。

漢光教育基金會指出,為鼓勵社會大眾對文創產業有更進一步的探討學習,基金會今年度已舉辦「文創日本」及「文創英國」系列講座活動,以國家文化作為載體,探討各類藝文產業下的文創議題,迴響熱烈,場場爆滿。

今年底,最新的講座活動規劃以「文創入菜:食在有藝思」為主題,將從11月19日到12月31日,於國立中正紀念堂視聽室舉辦「文創入菜:食在有藝思」系列文創講座,讓民眾感受飲食與文化交錯的創意火花。

講座講師網羅飲食詩人焦桐、電視主持人林青蓉、學者翁玲玲及莊佳穎等,以不同角度探討飲食文化以及文創概念。漢光教育基金會強調,像詩人焦桐以《完全壯陽食譜》一書聞名文壇,將在最終場次中,探討台灣料理中的創新風格。

講座活動採免費線上報名機制,並接受學校單位接洽團體報名,意者可參閱漢光教育基金會官方網站瞭解資訊,進行報名(http://www.hanguang.org.tw/Events)。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