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舞音.聲動.星希望》音樂會關懷亞斯伯格症

陳佳鑫/台北報導

印度電影「我的名字是可汗」描述了亞斯伯格患者於日常生活中遭遇的各種情況,劇情令人動容。林芳瑾慈善基金會今年特別專案企劃「亞斯伯格家屬工作坊」,鼓勵家屬用愛與勇氣陪伴孩子成長;10月30日也將舉辦《舞音.聲動.星希望》慈善音樂會。將關懷傳遞各界。

《舞音.聲動.星希望》音樂會將廣邀知名聲樂家唐鎮教授,和知名指揮家洪綺玲、林依潔等共襄盛舉,會中將發表特別為亞斯伯格族群所創作的詩歌「星星的孩子」,希望「以聲傳愛」,將關懷傳遞給亞斯族群及家屬。音樂會於30日下午二時開始,地點為蘆洲功學社音樂廳,索票專線02-2791-9602。

林芳瑾慈善基金會今年邁入第五年,適逢民國100年,特別專案企劃「亞斯伯格家屬工作坊」,今年三月起,已順利完成「身心覺察訓練」、「家族排列」、「Mus-Mov音樂與律動」等三個工作坊,目前正進行最後一個「戲劇故事」工作坊。

林芳瑾慈善基金會表示,「戲劇故事」工作坊特別禮聘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團長張嘉容導演,透過劇場的手法,帶領這群亞斯伯格家屬,探索未知的世界。而透過參與工作坊,讓家屬能放鬆身心並照顧自己,用更多的愛與勇氣,陪伴孩子的成長。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