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酷阿公vs.俏阿嬤 舞出樂齡新風采?!



首播 5月7日(六) 晚19:00
重播 5月8日(日) 早10:00


與談
《青春啦啦隊》導演 楊力州
《青春啦啦隊》舞蹈教練 林素蘭
菊珍奶奶
彩霞奶奶
柯爺爺
聯合勸募協會秘書長 周文珍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65歲以上高齡老人已占總人口10%,超過聯合國7%老齡化社會標準。非老即病是很多人對老人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就沒別的嗎?




在艷陽高照的高雄,有一群六、七十歲的爺爺奶奶,女生換上迷你裙、男生袒露小白肌,組成一支史上最高齡的美式啦啦隊。這群「超齡」成員常常記不住舞步、跟不上拍子,左邊右邊分不清,秘訣是靠勤做筆記!不論晴天雨天、不顧腳痠骨頭痛,他們總是盡情扭腰擺臀,揮灑熱情汗水。為何他們越活越開心?誰說年屆高齡,生命垂垂老矣?



老化是自然現象,在銀髮潮席捲全球,台灣即將邁入超級老人國之際,現在的你,如何思索父母以及自己的未來?週六晚間七點,公視13頻道NGO觀點,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最新動人之作【青春啦啦隊】,阿公阿嬤將在攝影棚裡小試身手,秀一段他們的招牌舞步,帶您體驗生命的感動!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