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徵求NGO活動訊息

各位敬愛夥伴們:
公視自去年三月推出NGO觀點,每週六晚間與您相聚,即將滿週年。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一個結合民間社團,發揮第三部門力量的節目,從環保、婦女、人權、兒童、社福、教育等非政府非營利的公益組織當中,找出當下最受關切也最需要被關照的公共議題。

為讓觀眾朋友多了解並參與NGO活動,節目特別設計【Weekly After】單元,介紹未來一週NGO的動向,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話題與訊息,請pass給我們,可以在節目中預告,同時也刊載NGO觀點網站(http://www.pts.org.tw/php/news/ngo/)、部落格(http://ngoview.blogspot.com/)。

我們預計在三月舉辦NGO周歲沙龍,屆時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惠予意見與批評,讓節目更豐富!

這是屬於大家的園地唷!

主持人 紀惠容
製作人 胡毋意 敬上

本文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