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3/1褚士瑩教您吃喝玩樂也能救地球

念過台灣大學政治系、埃及AUC大學新聞研究所及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的褚士瑩,總是在旅行和寫作。在美國高科技產業渡過有趣的五年後,三十歲那年,他先完成航海環遊世界的夢想,然後乖乖回到電腦桌,擔任每年四個國際NGO團體的管理顧問,特別投入於緬甸的草根社區發展、非洲盧安達的生質柴油計畫、西藏流亡政府屯墾區的環境生態問題,以及亞洲地區年輕NGO工作者的培力,同時代表英國Eco Positive碳交易管理顧問團體,將碳足印計量與歐洲專門倡議二氧化碳志願減量的碳權交易機制引入亞洲。

3/1(星期日)下午二時,作家褚士瑩將於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伯朗咖啡南京二店三樓)主講『吃喝玩樂也能救地球』,暢談他的樂活新主張,並與大家分享志工旅行的點點滴滴。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活動時間:九十八年三月一日(星期日)下午2:00—4:00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伯朗咖啡南京二店三樓TEL:02-2562-8629)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