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夫來電要自殺 跨轄合作救回一命

陳佳鑫/台北報導

汪姓女子向士林分局報案,表示其丈夫來電說要自殺,警方根據汪女提供之線索,研判他應該在金山一帶,經通報金山分局協尋,在海邊石頭上將他救回,跨轄合作救回一命。

士林分局芝山岩派出所警員曾士軒,凌晨四點值班勤時,汪姓女子突然跑進所內,告知曾員其丈夫剛剛來電表明自殺意圖,曾員先穩住其情緒,並請備勤警員黃忠涼一同協助。

兩員警了解案情經過後,推判汪女丈夫可能在新北市金山區,曾員立即傳真其相片、特徵、衣著及座車車號,通報金山分局協尋,並協請電信警察隊鎖定其最後發話位置。

經過一個多小時,電信警察隊來電通報,最後發話地位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附近,隨即轉通報金山分局緊急協尋。

清晨六時許,警方終於在磺港附近海邊,發現他站在海邊石頭上,立即將他拉離海邊,救回一命,警方跨轄救援成功,再添美事一樁。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