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即將起程



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一個傻子導演將他十年前跟孩子瞎謅的床邊故事一一找了回來,寫出一個劇本,叫做"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他沒錢,申請新聞局的補助,開拍這部用動畫穿插真人實境的電影。

他找了一群北藝大的學生,五段動畫分五組,一起徒手拼起台灣人缺乏的想像空間。

拍好了,他到台北榮總和台南幾家醫院義演,只因為他曾答應一個罹癌的病童要做出一部童話電影。但,這個孩子來不及看,走了。傻子導演還是履行承諾,到醫院義演,他告訴在場的病童和家長,有更多的天使在一起看戲..

看完,一位媽媽舉手發言,她說是她的孩子叫她舉手的,因為孩子想讓這個會講故事的導演叔叔抱一下..

一個孩子也說,他很想看這部電影,他不是在現場嗎?原來,這是個盲童,一個看不見的孩子,他用聽的,是故事讓他在黑暗中有了一些不同於黑白的想像..

傻子說,他很想繼續辦"一個人看電影"的義演會,讓更多視障的孩子"看"電影..

台灣人為什麼缺乏想像力?少有創意?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讓你感動,也提醒你回到最純真的記憶。

更重要的,是要給傻子們一些掌聲,給自己一點省思。

人的一生,得到甚麼?隨波逐流,恐怕失去得更多!

"寒隨一夜去,春逐五更來..."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已經啟程了,

感謝你多年來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將於2012年4月27日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

希望你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肯定。

祝福你,平安快樂~~

導演 林福清

製片 杜慧娟

有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UIN production co.

104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13巷31弄4號1樓

TEL:02-2503-1125 FAX:02-2503-4811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