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埔里紙教堂兒童合唱團」熱烈招生中!

以多元族群融合為特色的「埔里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即將誕生!
埔里長久以來即是一個多族群交會的區域,平埔族裔、漢族、客家人、外省人、外籍配偶及新台灣之子……都陸續在這片土地激盪出豐富多彩的歷史人文。
基於這樣的特質,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特地結合埔里優秀的音樂家陳致平、童禕方、石珮姍等老師,開辦「埔里紙教堂兒童合唱團」,以開放、族群交流融合為宗旨,只要是喜歡音樂、設籍南投國小中高年級至國中三年級的學生,不論是原住民小朋友、新台灣之子或任何族裔,均歡迎報名參加。
「埔里紙教堂兒童合唱團」除了音樂基礎訓練之外,也著重肢體律動、生活感知等不同領域,尤其異文化之間的互相認識、欣賞,生活美學的養成,生命感動的啟發等,都是日後的培訓重點,期待為埔里藝文活動注入一股新活力。
招收及報名
埔里紙教堂兒童合唱團預計招收60名團員。
招生對象:歡迎設籍南投縣98學年度之國小中高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同學參加,須喜愛歌唱並具基本音樂能力。歡迎各學校老師推薦具潛力之學生報名參加甄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2日截止
 報名地點: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259號)
 報名方法:1.詳填報名表親自到上述地點報名
      2.傳真049-2422018
      3.Email:land@homeland.org.tw至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上述方式擇一)

˙報名簡章
 可至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埔里鎮圖書館服務台索取報名簡章或至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資訊網下載招生簡章。 聯絡電話:049-2422003

˙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http://www.homeland.org.tw/newspaper/PuliPaperDome.doc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