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公視新聞與您面對面



公共電視台新聞部將在台北、高雄、花蓮舉辦三場與觀眾面對面的交流座談會,所有新聞部的節目,包括製作人、主播及製作團隊,都會分場次與觀眾面對面,進行意見交流,您的寶貴意見都將是我們製播的重要參考。

NGO觀點台北場是六月一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到三點三十分,在基泰國際研訓中心(台北市衡陽路51號10樓)現場提供簡單茶水及點心,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

已開始接受報名,座談會一律採用網路報名,完成報名的民眾,享有優先入場資格,每場座談會前30分鐘開放報到;座談會開始前10分鐘,未至現場報到者,將視同放棄,座位將保留給現場候補民眾。若需客服協助報名,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2633-2000轉9(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晚間9時,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http://www.pts.org.tw/newsforum/

沒有留言:

每週節目即時動態

徵求NGO活動訊息:歡迎各位夥伴,若有任何NGO活動訊息,請與我們一同分享(E-mail:news50688@mail.pts.org.tw),共同參與!